よしみ

太阳照常升起。

浓[YQ][渣短脑洞段子/ooc慎]

    胡海泉醒的时候,天还很黑,星光很弱,照得屋内光线很暗,充斥着一股深夜特有的压抑感。

    他坐起来,看向窗外那片泼墨似的夜空。没有繁星点点,天边泛着混黄色的光,像一个要吞噬一切的黑洞一样。突然间一股不安的冷意从心底袭上来,胡海泉轻颤了一下,向被子里缩了缩。

    这样的夜很容易让人产生恐惧,偏偏又像那个让他容易喝醉的夜。骤醒让他的神智模糊不看,昏昏沉沉的脑海里满是那个喝醉的夜晚的画面。

    他颤抖着摸索到身边的位置上,却发现那边的床铺空着,没有人。他慌了,手抖着掀开身边的被子,却感觉不到有人睡过的痕迹。

    ‘涛贝儿...涛贝儿......’

    嗓子黏腻着发不出声,他失声唤了几声那个人的名字,随即感到一阵晕眩,不得不缩回自己的被子里......

    起夜回来的陈羽凡就看到胡海泉坐在床上,裹着被子发抖。他心一慌,连忙跨上床搂住那人:“大炮,大炮?你怎么了?”声音又轻又柔,生怕吓到那人似的。

    胡海泉把视线从窗外转回来,陈羽凡看到那双眼睛有点模糊和疲惫,像迷了一层水雾。胡海泉微张着嘴,小幅度地喘着气,身体跟着轻喘的幅度抖着。陈羽凡搂紧了他。

    “涛贝儿...涛贝儿......”刚醒的那人说话声音小小的,比平日里更加软润。紧缩在被子里的身体僵硬地向陈羽凡靠近。

    陈羽凡承认,这几声叫得他心都软化了。他用力地把人抱进怀里,让他的头靠在自己肩膀,轻轻拍着那人的背:“在呢,在呢......你是做噩梦了吗?”

    胡海泉缩在陈羽凡的怀里,昂起头吻着陈羽凡的脖颈,喉咙里发出呜呜的声音。陈羽凡感觉自己的颈窝湿了,那液体温热,又迅速变得冰冷。是泪。

    他几乎从没见过这样的胡海泉,这样没有安全感,这样害怕颤抖,这样脆弱,这样需要人保护。深夜朦胧间他似乎又看到了初识时的那个傻乎乎的胡海泉,那时青涩懵懂需要人保护的样子,和现在真像......

    陈羽凡搂着他躺下,侧身吻他的脸,吻他的额,吻他的眼睛,最后轻轻吻住他的唇。直到感觉胡海泉不再颤抖,他才离开,手肘撑在床上,看着又一次入睡的人儿。

    “涛贝儿......”

    胡海泉的睫毛轻颤,像说梦话似的喃喃念着陈羽凡的名字。陈羽凡笑了,笑得眼睛眯了起来,笑得脸上的笑纹露了出来。他帮胡海泉掖好被子,自己也躺好睡下了。

    睡意朦胧中有人向自己蹭了过来,接着肉乎乎的手臂搂紧了自己的胳膊。陈羽凡睁眼看向侧边,看见睡熟的胡海泉紧紧抱着自己的胳膊,额头靠着肩头的那处纹身。

-Fin-

===================================

#作者真爱吐槽区:是的这真的只是个脑洞,题目都是随便起的......本来脑补的是刚睡醒时软萌的迷迷瞪瞪的胡炮儿被战神调戏了一把的甜梗,落笔却成了这样的画风.....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对黑夜有不安和压抑感吧...把自己的一种感受设定到海泉身上了,ooc了吧,不喜就点叉叉吧QUQ再理性再理智再精英再总裁再狮子座也有需要人保护的脆弱一面,而胡海泉的这一面由陈涛来守护。#

评论(7)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